跳到主要內容

隱痕的秘密 -抽脂初體驗-感謝全美診所

我是個理財專員,我的工作必須守護顧客的所有身家財產。
 並且隨時的細節都必須面面俱到。 相對的對我自己的要求當然也是如此囉! 因為我長時間坐辦公室,結果形成我的酪梨身材,越養越大顆。 讓我現在都有點沒自信參加水上活動的邀約, 甚至連去社區游泳都有點不好意思。再來,每當要送客時, 一站起來客人都被我那肥肥的豬腿所嚇到, 所以上半身跟下半身完全不成比例。 讓我真想找個地洞往下鑽。每次當這樣, 心裡都莫名的覺得,我想要馬上瘦啦!

 抽脂,是我優先的選項,但我害怕被發現, 所以我看大多數抽脂的人,都會有殘留手術傷橫,明顯看見多個小黑點,有點醜醜的。 後來,我發現了全美診所有【隱痕抽脂】, 於是我興沖沖的找到了全美診所 陳翰儒醫生諮詢。 至於什麼是【隱痕抽脂】呢? 讓我來說明一下,新一代隱痕抽脂特色之一, 就是傷橫數量很少,且每個傷橫約在0.4公分以下的傷橫隱藏在不起眼的地方; 腹部環抽和大腿環抽 3個傷橫,分別在會陰部和股溝; 都是讓人難以發現的地點。

再來,  全美診所是以【優若蜜動力式抽脂】 它可以降低對周遭組織造成的破壞,縮短復原期, 搭配隱痕抽脂,隱藏傷橫, 特別合適手術不想被發現的美人們… 這麼面面俱到的手術,怎麼可以不做呢?! 於是,我的大腿就這麼做了抽脂手術, 手術後,老實說真的不太痛, 只是感覺自己好像前天跑了十圈操場那樣的運動痠痛而已, 不但瘀青部分也沒有太多,消的也很快, 大多數人所煩惱的硬塊疑問,我也有一些, 但兩週後,我沒有特地去按摩,其實硬塊也就自然消失了。
 而現在我的大腿真的小了快兩圈,這一切感覺只有值得可以形容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品酒]白馬騎士紅酒品酒會心得

品酒 今天去台中 華美社區剩食廚房  辦事 順便找朋友喝酒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 剩食餐廳是什麼用途 介紹一下 華美社區剩食廚房 是台灣第一間民間社區 剩食餐廳 (兼展售) 據老闆說 扣掉房租水電 材料費 罐罐開銷  ...到現在她的還沒賺到自己薪水 只有收入打平 這裡人員都是 零收入 志工 靠著剩食理念經營  「剩食是珍惜土地,共食是承諾生活。」 經營模式 一天只有賣晚餐一餐 也有便當服務, 跟台億公司一樣 周一休息 ,每日下午6點半開伙 所有食材都是當日或隔日市場收集來的食材 由志工烹煮,共食是沒有定價 一切都自助式 吃一餐認為是多少 就投多少錢。  而下午餐廳市場賣不完剩食收集而來, 青菜蔬果 麵包 等供附近左鄰右舍免費拿取(當然也有買菜錢都省了) 餐廳很適合辦小型展覽~ 平時也有免費價課程 供住戶上課聊天凝聚感情。 今日在餐廳喝這瓶 由  台灣藝術股份有限公司  獨家販售 提供原瓶原裝 進口 紅酒 紅寶石般色澤  # 西班牙紅酒 2011年  # 白馬騎士  有機農場認證  # 藝術紅酒   紅酒 有機農場? 近年來說到日常飲食時,總有人會提到有機二字,葡萄酒也不例外。 有機葡萄酒「有機葡萄酒釀造」認證的葡萄酒, 一般採用由有機種植法生產出來的葡萄釀造;因此,可以說要求更為嚴格, wine from organically grown grapes葡萄酒中完全不含二氧化硫也不例外。 2012 年開始,歐盟又出台了新規定,這個規定又賦予了「有機葡萄酒」新的含義。 在新規定下,有機葡萄酒可以指任意採用有機種植的葡萄釀成的葡萄酒。 《葡萄酒倡導家》(Wine Advocate)、《葡萄酒觀察家》(Wine Spectator)和《葡萄酒愛好者》(Wine Enthusiast) 這 3 大主流葡萄酒雜誌對 74,148 款葡萄酒近十年來的評分, 最終發現,有機葡萄酒的評分比普通葡萄酒平均高出了 0.46 分。 這款  # 西班牙紅酒  2011年  # 白馬騎士   紅酒方面- 紅葡萄酒 ,口感 先苦後甘 氣味芬芳 葡萄芬芳撲鼻而來 不甜不澀 濃醇香 充滿大人的成熟口感。 適合夜晚 高雅低調茶點宴會 享用 我的話加點冰塊比較潤喉(不要學  這是外行人喝法)  搭配高雄不二家